华东网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亿森教育集团与茂名福居幼儿园举行教育强国梦项目签约仪式

2021/7/4 14:39:19 来源:

(亿森教育集团华南区负责人朱韵懿与福居幼儿园长陈水连签约现场)

7月1日,在党的百年生日之际亿森教育集团与茂名福居幼儿园在福居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各界社会人士的见证下签署《中国·亿森教育强国梦项目支持框架协议》并为此举行签约庆典仪式。“献党一百周年”与庆祝“福居幼儿园办园22周年”及“福居幼儿毕业典礼”庆典活动同步展开,亿森教育集团华南区负责人朱韵懿、福居幼儿园长陈水连及近三百名社会各界人士同时见证了这一神圣时刻。

据了解,福居幼儿园获得的2021中国·亿森教育强国梦战略支持项目是由亿森教育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教育强国梦的论述,并以中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与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按照【财科教〔2019〕19 号)】文件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结合广东省(粤教助函 〔2017〕49 号)等相关文件精神,根据当前学前教育幼儿园可持续发展及幼儿未来教育发展现状,按照政府统一部署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而开展的助推教育可持续发展的教育强国梦项目。

获得支持的幼儿园不仅可以特享亿森教育集团业务导师入园、师资建设,课程搭建、及"定、教、练、测、管、办、评、督、考"等全环节的园区高质量运管助力体系全面支持外,园所幼儿可以获得小学、初中、高中12年学习教育问题全面剖析与助力支持同时还可获得四年大学全额学费的助学金支持,而且还为家长提供了一个全面全面学习的家园共育学习平台,让园所全方面更具竞争力,让孩子成长无可限量未来可期,让家庭成为学习型家庭,让家长成为学习型家长与孩子一起成长,三位一体助推教育中国梦,为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的精彩节目展演)


  声明: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联系QQ:3119872820,本网站将立即给予删除。